冠狀型齒輪聯軸器
YS-DE-200

1名稱

2型號記號

3型號(最大軸穴徑)

相關產品:YS-DE , YS-SE , YS-DSC , YS-SSC , YS-FSA , YS-FSB , YS-SCDE , YS-DETB , YS-VDE , YS-VSE , YS-DEDS , YS-DESS , YS-SESS , YS-RC

  • 裝配圖解
    裝配法
    1. 當撓性軸轂或剛性軸轂夾於車床搪孔時,應注意避免損傷其突出部份。以裝配基準面為準,再予以搪孔。
    2. 裝配組合前,應將聯軸器各個部份保持乾淨。
    3. 應先將外殼及〇圈油封裝於軸上。再將軸轂裝於軸上,應避免將其碰傷。為防止漏油,先於鍵槽處塗上防漏膠,然後再組合。
    4. 利用裝配基準面,以厚薄和針盤量規,儘可能調整兩軸轂達到所求的精度。
    5. 以特定使用的潤滑脂塗於外殼內及軸轂,直到將齒浸於潤滑脂中。
    6. 將襯墊裝於兩外殼中,平穩定的將螺栓固定,此時應注意不要傷害〇圈油封。
    7. 從油孔注入指定數量的潤滑脂。
    8. 記錄裝配時的各項資料:
     ① 裝配時間。
     ② 搪孔尺寸。
     ③ 裝配之同心度誤差。
     ④ 潤滑脂之種類。

    潤滑須知
    1. 第一次須填加所指定的潤滑動脂之量。
    2. 經頭三個月運轉後,聯軸器應全部分解,將使用過的油脂排淨,再加入新的潤滑脂。
    3. 以後每隔六個月,直接從油脂孔補充新的潤滑脂,直到舊油脂全部從另一油孔流出,至出現新油脂為止。
    4. 為了充分發揮齒面在承受極大壓力時良好的潤滑性和延長聯軸器之使用壽命,茲推薦稠度NLGI EP-2之潤滑油脂。

    潤滑脂
  • 構造 & 材質
  • 軸心容許誤差
  • 聯軸器的選定
  • 使用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