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精代立式滾齒機 加工業最佳選擇 日期2018-03-20
2018-03-20 14:33 經濟日報 台中訊

精代齒輪公司擁有40年專業機械齒輪設計、製造與技術,近期因應市場產業需求,研發推出「600型立式滾齒機」,剛性與精度兼具,甫推出就已受到業界高度矚目。

精代齒輪公司產品從齒輪、蝸輪、蝸桿、聯軸器到免鍵軸套等,尺寸規格齊全,且可客製化訂做,因技術優良、服務完善及豐富的實務經驗,常與客戶共同開發產品,提供業者最佳傳動產品與扭力輸出。

該公司免鍵軸套有效迫緊心軸與齒輪,取代傳統鍵槽在運轉時速度與震動因長期使用而精度降低,造成工件鬆脫問題,該系列免鍵軸套經改良及強化後,利於反覆操作正轉、倒轉,更加適應鍵槽所無法容許的推力荷重,有強度好、壽命長、零間隙的優點,拆卸更簡易,是業者的最佳選擇。

精代齒輪公司經理黃啓桐表示,因應市場產業發展的需求,去年推出600型立式滾齒機,適用於加工範圍直徑600mm內,該機主結構均採高強度片狀石墨鑄鐵材質,機台穩定度高,並經殘留應力消除特殊處理,採用變頻驅動器控制主馬達轉速,使刀具在轉速、切削深度及進給率的配合運用上更加靈活。

另加工成品精度等級皆在新制JIS8級內,高標準帶動台製齒輪機的精密度,展現產業轉型競爭力。
回到列表 上一頁 下一頁